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致北京服装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 2022-11-02
  •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作者:北京服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11月1日下午,学校接到疾控部门信息,10月31日北校区到访人员核酸检测阳性。11月2日,北校区1名密接学生在集中隔离点初筛阳性。

    疫情风险发生后,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指挥部署下,坚决把师生健康安全摆在首位,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动一切资源全力保障师生安全。11月1日、2日,分批次完成了全部风险人员的转运隔离,全校师生完成了2轮核酸检测,所有公共空间完成了采样检测和消杀,校园生活和医疗卫生各类物资储备充足。校领导、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辅导员始终和同学们在一起同心战疫,用爱与责任筑起了校园“防护墙”。两天来,全校师生顾大局、守纪律、讲奉献,充分展现了北服师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担当。在此,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指导下,已全面部署了校园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请大家识大体、顾大局,认真遵守学校防控政策,配合学校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健康生活,在特殊的时间里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多理解、勇担当,积极参与志愿工作,用我们自己的力量捍卫校园安全。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北京服装学院建校63年来,几经转折变革,从白手起家逐步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时尚高校,形成了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传统。在如今严峻的疫情面前,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家校之间的紧密配合,有全体北服人的团结努力,我们一定能够阻断疫情传播,一定能够赢来最终的胜利!


    北京服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