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刘瑞璞教授荣获北京市2014年“高创计划”教学名师奖
  • 2016-03-02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张颖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委、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印发<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4年“高创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高创计划”)教学名师项目由市教委组织进行评选。市教委自201410月启动评选,截至20156月评选结果揭晓,并于近日颁发了获奖证书。我校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刘瑞璞教授榜上有名。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高创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安排,推荐的候选人需为北京市属高校在职专任教师,并已获得国家级或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北京市“高创计划”教学名师计划共支持200名,分批遴选。接到通知后,学校推荐刘瑞璞教授参加北京市2014年“高创计划”教学名师奖的评选。经市教委推荐、组织部组织专家评议,最终选出首批20名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计划领军人才”,我校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刘瑞璞教授成功入选2014年北京市首批“高创计划”,并获得“高创计划”教学名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