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举办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
  • 2016-02-29
  • 来源:纪委办、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丁蕾
  • 编辑:宣传部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为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法治宣传工作的全面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使廉洁理念和法治观念以一种更贴近时代、更贴近生活的方式深入到广大干部群众、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中去,开学伊始,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监察处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在综合楼展厅举办了《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展出的是从“廉政文化作品和普法微视频征集活动”中选出的优秀作品。活动以“扬清正廉洁之风,建和谐文明校园”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征集包括平面设计、漫画、书法、国画、动画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历时两个多月,共征集各类文化作品
    150幅,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筛选出三十余幅立意新颖、构思精巧、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作品进行展出。承办此项活动的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和团总支,将此次活动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相结合,积极培养青年学生“公正清廉、遵纪守法、克己奉公、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