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16年工作布署会
  • 2016-02-29
  • 来源:组织部、校工会
  • 作者:张德权 摄影:宣传部 鄂冠男
  • 编辑:宣传部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228日上午,北京服装学院召开了2016年学校工作布署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代表、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教授、离退休老同志、学生等各类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钱卫主持。



     

    钱卫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刘元风院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报告了2015年学校行政工作、经费决算和三公经费执行情况,并布置了2016年主要工作。


    刘元风院长作报告
     
        刘院长指出,2015年,学校以依法治校年为主题,科学谋划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积极探索综合改革,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再上新台阶,芍药居校区正式划转我校。刘院长同时部署了2016年的学校工作,他说,2016年是学校发展的一个关键年头,要科学制定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要精心筹备、全力办好IFFTI会议,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与知名度;要积极配合市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刘院长强调,在推进2016学校工作的过程中,需要我们广大师生员工更加凝聚共识,更加团结力量,更加奋力作为。
        马胜杰书记在讲话中强调,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十三五规划的开启之年,学校将坚持服装引领、艺工融合办学特色,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纺织服装高校目标,以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为核心,实施综合领域改革,强化学科专业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配合市委第四巡视组做好专项巡视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姿态,携手并肩,共同奋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纺织服装高校而努力奋斗!


    马胜杰书记讲话

        会后,纪委书记蒋达峰、党委副书记钱卫、倪赛力向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传达了教育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国和北京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蒋达峰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钱卫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传达上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