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欢度新春
  • 2016-02-06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杨赛
  • 编辑:宣传部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26日,北京服装学院2016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春团拜会在食堂二楼举行。

    没有鲜花绿植,没有张灯结彩,却有欢声笑语,更有浓情祝福,气氛热烈而温暖。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老师、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老师,以及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副书记来到会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右五)、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左二),以及学生处、后管处、各院系相关负责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

    今年寒假期间,我校30多名学生因就业实习、复习备考、培训学习、勤工助学、社会实践等原因留校。团拜会上,倪赛力副书记、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代表校领导向同学们祝贺新年,倪赛力副书记嘱咐大家要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求新知、补不足、长见识,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叮嘱学生与家人打个电话报声平安,送去祝福。

    最后,校领导为留校学生代表发了礼盒,祝愿大家红红火火过大年。团拜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同学们在北服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家的关怀与温暖。

    团拜会结束后,校领导分别视察了餐厅、学生宿舍、值班室及保卫处,对一些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对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送上了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