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一次毕业季•一生北服人】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2016-01-12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崔娴娴 摄影:宣传部 鄂冠男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北京服装学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112日上午9时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院长刘元风,党委副书记倪赛力、钱卫,副院长廖青、仲丛生、詹炳宏出席典礼,各分学位委员会及研究生院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廖青副院长主持。



            
     
    现场人员一同观看了由研究生院策划、研究生会和毕业生们制作的2016届研究生毕业视频《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毕业视频带大家一同分享了两年半以来陪伴2016届研究生们一同走过的导师、同学、挚友、以及研究生会,鼓励大家追求梦想,不忘母校恩情,常回家看看。在温暖和感动中,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詹炳宏副院长宣读了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名单。倪赛力副书记宣读了2016届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出席典礼的校领导为包括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在内的226名硕士研究生颁发了学位证书。

      

    造型艺术系研究生金大朝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抒发了对母校的热爱和依依不舍之情,并表示在毕业后将继续坚持北服学子的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身社会、奉献青春、做出贡献,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随后,全体2016届毕业生在金大朝同学的带领下,齐声宣读2016届毕业誓词,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贡献社会的决心。



    导师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秀艳教授发言,她代表全体导师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保持上进心,做一个有理想的追梦人;保持平常心,做一个懂生活有情趣的人;保持阳光心,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最后,院长刘元风教授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强调生命的意义在于体验、在于经历、在于领略。若要探求到生命的真相,须以心为眼,躬行探求。他希望毕业生秉承“弘毅日新衣锦天下”的校训精神;发扬“求实”的作风和精神,努力躬行,实现理想;持守“积跬步致千里,积小流成江海”的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打好基本功。刘院长期望毕业生坚持踏实认真的做事态度、严谨务实的做人风格,以传承民族服饰文化为己任,将自我价值的实现融入到民族文化振兴的洪流中。



    典礼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全体毕业研究生与校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