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15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2016-01-12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殷文生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111日下午,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在坦诚相见、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民主生活会前,领导班子认真抓好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网上信箱、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马胜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和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原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崇正同志和市委组织部宣教政法干部处副处长赵跃同志参加了生活会并给予具体指导。孙崇正同志作点评讲话,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一丝不苟按照市委、教工委要求,直面问题不回避,对问题分析有高度,会议严肃认真,相互批评针对性强,希望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于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建中。
    党委书记马胜杰总结讲话指出,生活会气氛和谐、有成效;认真贯彻整风精神,做到“三个统一”;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把自己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根源讲得透;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做到点准穴位、见筋见骨;批评和自我批出以公心、有“辣味”。马书记要求,会后及时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根据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情况,围绕学校发展,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规定,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