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一次毕业季•一生北服人】2016届研究生毕业誓言公布
  • 2016-01-11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崔娴娴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2013级研究生同学们的校园时光即将结束,在两年多的学习生涯中,有欢笑、有泪水,有磨砺、有成长。毕业时刻,每一位同学都有对恩师的感谢、对同学的祝福、对母校的眷恋,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憧憬。作为研究生毕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研究生院团总支近日发起了以“信誓无悔,毕业前大声说出你的独家誓言”为主题的誓言征集活动。
    此项活动于2015127日正式启动,面向2016届全体研究生进行誓言征集。要求内容原创,积极向上,能够体现我校研究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201618日,研究生院对征集来的多项毕业誓言进行评选,现将中选的毕业誓言公布如下:
    一朝北服缘,一生北服人。
    不忘母校情深,不负恩师厚望,
    肩负时代使命,勇为社会栋梁。
    弘扬北服精神,共筑美丽中国梦!
    北服学子弘毅日新,桃李满疆衣锦天下。
    毕业誓言的征集构建了一个让毕业生抒发感慨、表达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很好地展现了研究生勇于创造、敢于拼搏的青春风貌。该毕业誓言将在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由全体毕业生一同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