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继续教育学院“不期而遇”毕业展演完美收官
  • 2016-01-11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徐慧卿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19号下午三时,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联合展演在北服1号秀场如约而至。出席本次演出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钱卫、副院长贾荣林以及学校相关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兄弟院校、服装企业的领导、老师以及北京考试报、光明校园传媒、中国美术报的媒体朋友们。


     
    参展的设计师来自继续教育学院2015届服装设计高起本班、一年制服装设计培训班、高级定制精品课程班的同学们,他们共带来110套服装,在这个洒满冬日阳光的午后与近400名到场嘉宾“不期而遇”。
    三分钟的开场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北服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园、食堂、教室、机房......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街角,都留下他们最难忘的记忆,透着友情、带着真情。



    伴随着音乐响起、灯光渐渐明亮,演出正式开始。一套套服装在模特的演绎下、在灯光舞美的映射下,更加彰显出动人的魅力……在每款服装设计作品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都承载着一个美丽的梦想!我们关注美的同时,也关注着设计的细节,希望舞台上的每套服装都能绽放出最美的光彩,展示出设计师对美的追求。



    在设计师们谢幕以后,主持人邀请校领导走上T台,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奖项经学校老师、企业设计师、版型师联合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以及最佳创意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工艺设计奖三个单项奖,并首次启用微信公众平台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设计师三名。
    伴随着“不期而遇”毕业秀的谢幕,同学们的北服学习生涯结束了,而未来的设计师之路已经铺就。北服将带着祝福、带着期许,为他们的未来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