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 2022-09-18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张乐 摄影:洪远、吴冠钰、王皓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7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考点四、六级考试报考总人数(次)为3181人次,其中英语四级考生 2043人,英语六级考生1131人,四级考试设立72个考场,六级考试设立44个考场。另外,设立备用隔离考场11个。

    学校高度重视并周密筹备此次考试工作。教务处按照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详细部署考试工作,通过校园网发布考生须知,对安检、防疫、考生守则等提出明确要求,为倡导考生诚信应考营造了浓厚氛围。对在校考生和已毕业考生落实分类分区安排考场,通过展板、地贴、宣传海报等形式,方便考生明晰方位与路线,鱼贯入场。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完成考场安排、楼层封闭、考务用品准备、听力试音、医疗保障、考务培训等相关工作。


    NeoImage_副本.jpg

    考场分布展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考试加大防疫力度并于9月16日上午进行考前全流程演练。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全程参与并指导演练,检验入场秩序、巡视考试场地、查看隔离考场、慰问考务人员,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随同,演练为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校领导指导考前全流程演练


    考试当天,校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视,走访考务办公室、监控室,认真察看了考试环境和考试纪律。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监考指令规范操作,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严谨认真、周密细致的工作态度。考生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从容作答。



    校领导查看监控室、考务办公室


    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的一次大型国家级考试,我校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从试卷领取、“一温两码”检测、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均有序进行,监考教师、安保与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切实保证考试过程安全平稳,考风考纪诚信严谨,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