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书记周志军会见在法工作优秀校友封啟辰
  • 2024-02-23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2月22日,党委书记、校友会理事长周志军在樱花园校区会见在法国工作的优秀校友封啟辰,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周志军对封啟辰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他在法国的工作成果。她指出,北服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校友们的成功是学校教育成果的最好体现。她希望封辰校友能够发挥资源优势,为学校和知名企业之间搭建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希望他在学校纪念办学65周年之际,常回母校看看,给予母校关注和支持。

    846427406ba6efc043ac0595c0eed60.jpg

    周志军(左二)会见与封啟辰校友(右二)


    封啟辰2018年毕业于我校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期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公派赴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交换学习,毕业后赴法国时尚学院(原巴黎时装工会学校)研修服装设计立体裁剪。目前就职于法国香奈儿CHANEL 高级定制手工坊。他表示,北服的教育让他在职业生涯中受益匪浅,希望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学校紧密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设置专业,坚持厚基础、宽口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努力构建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专业教育与基础教育、艺术教育与工程教育相结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育人模式,引导学生融通本土情怀、开阔全球视野,持续为提升中国文化、中国时尚的国际影响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