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 2022-07-08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郗硕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7月7日上午,我校在7号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党委书记周志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cfc6dc8ba62fa42caff3ceb053d1aec.jpg


    会上,周志军用“不容易”“很努力”两个关键词,从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制度优化、管理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回顾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对放假前和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2bc27410a565bf3598e3431a724c2f6.jpg


    周志军指出,本学期学校事业发展“有成绩”,凝练人才培养特色,内涵建设稳步推进;“艺工融合”深入推进,学术氛围更加浓厚;人才引领事业发展,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以生为本”更加突显,多措并举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校企校地合作有序进行;持续优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夯实。

    周志军强调,学校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校干部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教育教学不断线,打赢了校园保卫战。下一步,要抢抓窗口期,锚定目标、精准发力,以“作贡献”为主题,做好假期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