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服日”来了!“32 ·艺铭”时尚秀演将亮相2024中国国际时装周
  • 2024-03-23
  • 来源:党委宣传部、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党委宣传部、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3月26日,作为北京服装学院纪念办学65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学校将携手2024中国国际时装周,首次在751D•PARK 79罐举办“北服日”

    当天10:30,“32•艺铭”品牌展演将率先开场。艺铭是北京服装学院2010届校友,创立了“32 Yiming”时装品牌。她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东方韵味融入作品,追求简约与神秘感共存、传统与现代平衡,将服装设计作为媒介表达对传统与自然的敬畏。

    01.jpg

    艺铭校友在中国国际时装周


    本季主题

    本季作品主题为“空间·赋格”,创作灵感源于对帆船和船服的思考。在造型中融入海员罩衣、连体工作服等功能性设计,追求时尚与功能性平衡;在色彩上以咖色、海军蓝、橄榄绿点缀干枯玫瑰色的运动复古色调,为品牌注入年轻元素。

    02.jpg

    艺铭提到:“第一次看到立体书时,好像打开了奇境世界,感受平面到立体的变化,是非常神奇的过程。”在这一季设计中,设计师尝试把打开奇境之门的惊喜传递给观者,呈现出三角形结构的扭转。

    04.jpg

    设计初稿


    往季作品欣赏


    我们诚邀相关行业领导,兄弟院校、时尚爱好者、设计师及媒体朋友等各界嘉宾共襄盛举,见证时尚风采、共享艺术魅力。


    温馨提示:

    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您可凭在官方平台上注册的二维码入场。由于举办地点停车位有限,建议您绿色出行。

    13.jpg

    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