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
  • 2023-05-31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苗光奕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5月31日,我校在7号楼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北京教育系统会议精神,部署学院近期重要工作及通报党建基本标准检查反馈情况。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主持。

    会上,副院长詹炳宏就近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院长贾荣林总结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生学业、就业、毕业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周志军首先通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第七检查组对于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反馈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她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立行立改,确保具体问题整改到位;要以改促建抓落实,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周志军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肯定了现阶段开展的特色工作并从三个方面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作出部署:一是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深入调研,并抓好调研成果转化;三是关注师生诉求,用好服小帮接诉即办平台,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