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周志军会见意大利琳琅沛丽首席执行官Fulvia Bacchi一行
  • 2023-06-06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
  • 作者:王浩娉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6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周志军会见来访我校的意大利琳琅沛丽(LINEA PELLE)首席执行官Fulvia Bacchi一行4人,副院长邹游参加会见。

    IMG_0309.JPG

    双方会谈


    周志军代表北京服装学院对Fulvia Bacchi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指出中意双方均重视务实合作,北京服装学院一贯看重与意大利高校和机构的交流合作,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将探索推进意大利琳琅沛丽皮革展览与北京服装学院“科学·艺术·时尚”节的互动合作。

    IMG_0310.JPG

    周志军会见Fulvia Bacchi


    Fulvia Bacchi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意大利皮革业发展概况及对有机、可持续、环保理念的坚持和推广,表示琳琅沛丽与全球时尚院校及行业深入合作,期待双方在现有交流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调,推动合作落地。

    随后,与会人员就琳琅沛丽和我校开展联合发布、联合展览及全面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Fulvia Bacchi一行还参观了北京服装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和民族服饰博物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IMG_0311.JPG

    参观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IMG_0312.JPG

    参观民族服饰博物馆


    琳琅沛丽皮革展览会简介:

    琳琅沛丽皮革展览会是世界著名的专业皮革展之一,是皮革、附件及部件、鞋材、合成材料及纺织品行业最重要的国际盛事。1981年以来,每年在米兰会展中心举办两次,展示春夏及秋冬两季的最新产品及潮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