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书记周志军一行赴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调研
  • 2023-02-02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2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周志军率队赴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商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新时代中国美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党委书记李立局长、张弛副局长及外服局综合公司和战略发展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jpg


    李立局长讲话_副本.jpg


    李立局长代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对党委书记周志军一行的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李立局长表示,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外服局不仅为驻华外交使团提供房屋、人力资源等服务,也在讲好中国故事方面具有得天独厚条件。李立局长积极评价外服局与北服在举办中秋、元宵等公共外交活动方面良好合作,指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可发挥各自在对驻华使团外交外事服务、服装设计、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等相关领域优势,建立公共外交品牌,搭建展示中国魅力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实现外交外事服务提质增效。


    周志军书记讲话_副本.jpg


    周志军书记代表我校对外交人员服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谢。她介绍了北服的历史沿革,以及八个二级学院和七个校级研究中心(院)的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近些年来北服在为国家而设计、为人民而设计、为美好生活而设计方面所作的贡献和成果,尤其是参与了多个国家重大项目的完成任务情况。

    周志军书记表示,北服在传承中国美、创造中国美、科技助力中国美、引领中国美方面,成果丰硕;通过重大项目工作,培养了北服师生的家国情怀、政治觉悟和担当精神,也形成了“四力”优势:设计力、科技力、组织力、传播力。她表示,北服非常看重并期待与外交人员服务局的合作,并大力支持和保障双方合作的顺利进行。


    双方合影.jpg


    座谈中,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展开亲切热烈的交流,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探讨,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更好地向世界展现“中国美”,塑造新时代自信多彩的中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