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 2023-05-17
  •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5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针对市属高校人事人才、教师评价改革工作和学校的国际化办学等相关工作听取意见建议。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姜孔桥等参加调研座谈。


    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贾荣林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一直以来对北京服装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北京服装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目标、学校特色、人才培养布局、服务国家和北京战略情况、服务行业企业情况、取得成就和做出贡献等。贾荣林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掘潜力,突出特色和优势,特别是创新人才培养、人才孵化和引进的新方法、新构成、新体制,提升国际影响力,不辜负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信任和期望。


    贾院.jpg

    贾荣林汇报学校工作情况


    市教委领导听取了人事处关于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国际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王锐教授、刘莉教授等就人事人才改革创新工作、国际化发展以及人才成长、发展等方面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2.jpg

    孙其军讲话


    座谈会前,孙其军一行考察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直观感受了民族传统文化在服饰领域的继承和发展。

    市教委二级巡视员杨江林、市教委人事处副处长张富宇、市教委人事处一级调研员高新民、市教委人事处一级调研员邓永卫、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干部郭奇琦、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副研究员赖德信、博士宋洪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