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师生同心 | 云端相约共奋进,与美同行向未来
  • 2022-11-09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编辑:宋冰滢 李冰
  • 阅读次数:
  • 线上教学·有序有质


    11月1日起,我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各教学单位快速响应,广大师生全情投入,展现了云端课堂凝聚起来的抗疫力量。在学校近年来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深化课程建设的基础上,全校师生完成了各项教学工作线下至线上的无缝对接。教师们开展线上教学驾轻就熟,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模式,结合线上教学特点对课程进行了有效增益,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教学互动。同学们在宿舍、图书馆、教室自觉听课和学习,展现出良好的自律性、主动性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女装品牌与产品策划



    女装材料创意设计



    服装图案与设计



    构成基础



    线性素描



    文物保护探索



    舞蹈基础(一)



    “中轴之美”文化创新实践工作营



    特色讲座·有趣有爱


    为丰富专业知识,开拓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学校组织广大教师主动应变,利用周末为同学们精心举办各类学术前沿讲座,内容涉及服装服饰设计、元宇宙元设计、虚拟时尚、艺术理论及述评等相关美育、德育等内容,营造线上学习氛围,调动学习积极性,增强师生凝聚力。





    课外学习·有声有色


    民族服饰博物馆联合美术学院安排了3场线上直播“云”游博物馆活动,为广大师生和社会爱好者呈现出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文理学院组织开展大课间操、体育锻炼直播课、英语课间操等简单易行、效果良好的系列健身活动。同时,学校各类实验室为学生开放,各类工作营、工作坊等实践活动也在持续开展,期待同学们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云端相约共奋进,与美同行向未来!


    云游民族服饰博物馆




    鞋靴样板与工艺实践



    印刷实验室/课后实践



    体育锻炼直播课




    特色讲座·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