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2022-10-1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戚晓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北京服装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502.jpg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科技报告厅.jpg

    中层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校团委师生


    服装.jpg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服饰.jpg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材料_副本.jpg

    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艺设.jpg

    艺术设计学院


    时传.jpg

    时尚传播学院


    商院.jpg

    商学院


    b21fa4c2eae02271ce9f03d7878713e_副本.jpg

    北校区


    离退处_副本.jpg

    离退休工作处


    后勤.jpg

    后勤基建处


    资产公司.jpg

    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单位师生分别在三个校区利用会议室、食堂、礼堂、教室等多个公共场所集中收看大会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中心组.jpg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实际工作发表感想。中心组成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学校将抢抓时代机遇,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凝聚起“立足新时代,彰显中国美”的北服力量,在服务国家需要、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具体行动中践行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首都发展,完成转型再出发。

    随后,学校召开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周志军就进一步在学校全面铺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具体部署。接下来,各级党组织还将继续开展深入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贯彻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