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朝阳区政府副区长杨蓓蓓一行赴我校调研
  • 2022-07-08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郗硕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全景.jpg


    7月6日上午,朝阳区政府副区长杨蓓蓓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倪赛力,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倪赛力主持座谈会。


    倪书记.jpg


    座谈会上,倪赛力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未来规划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进展。他指出,北京服装学院是立足于服装服饰与文化创意产业的高等学校,承担着文化传承创新、时尚服务社会等重要职能,要提升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朝阳区文化教育事业发展。他希望,区校双方可以积极开展区域共建共治,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在时尚产业方面的合作。


    杨蓓蓓.jpg


    杨蓓蓓对学校多年来支持和服务朝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特别是在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聚焦国家战略、服务首都发展方面的特色做法表示高度认同。她表示,北服与朝阳区在时尚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面有诸多共识,时尚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有设计、美学等诸多附加值,还与消费市场紧密相关,希望双方以时尚品牌活动等为依托,进一步探索深化区校合作,同时朝阳区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建设。


    汇报.jpg


    会上,双方研究了我校艺术中学筹建相关事宜,我校商学院院长席阳汇报了2022朝阳时尚峰会筹备情况。朝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京、区教委副主任徐志辉,区文旅局副局长王勇刚等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数字时尚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支撑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朝阳区政府副区长杨蓓蓓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