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生奋进创新奖学金评审会
  • 2023-06-08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6月8下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生奋进创新奖学金评审会。评审会评委由我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担任,党委副书记姜孔桥任组长,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江建主持。

    会上,江建汇报了本学年奋进创新奖学金申报及初审情况。随后,评委依据评审办法对本学年申报的各级各类奖项进行了讨论和最终评定,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2022-2023学年奋进创新奖学金评审会.jpg

    2022-2023学年奋进创新奖学金评审会


    2022-2023学年,经学生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初评、校级评审,共评选出奋进创新奖学金292项598人。其中,理工文体类62类奖项,共162项365人,艺术设计类51类奖项,共124项227人,服装设计类6类奖项,共6项6人。

    姜孔桥强调奖学金设立应立足我校学科特色,充分发挥奖学金指挥棒作用,强化奋进创新奖学金的引导性、专业性。鼓励我校学子以专业为基,聚焦前沿领域,勇攀学术高峰。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切实增强社会实践能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不断提升竞赛育人实效,助力学生的全面成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