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书记周志军会见温州鹿城区区委书记白洪楞一行来访
  • 2023-05-22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21日下午,在2023“北服时装周”开幕之际,温州市鹿城区区委书记白洪楞一行13人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志军会见白洪楞一行,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陪同会见并出席座谈会,党政办、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志军对白洪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北京服装学院与温州市的合作素有渊源,具有很好的基础,希望我校与温州鹿城区进一步秉承务实合作精神,共同开创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新局面。学校将积极统筹各二级单位时尚人才智力资源,推动合作落地落细,助力温州鹿城区美学经济事业发展。

    白洪楞对我校的高水平教学成果表示钦佩。他希望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促进温州鹿城区与我校的合作项目落地,寻找好切入点,推动合作取得实效,也期待依托我校优势资源,助力鹿城区时尚文化活动深入开展。

    座谈会前,白洪楞一行观看了“北服时装周”开幕式,参观了“为人民而设计”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装设计成果展及民族服饰博物馆。


    图片4_副本.png

    参观“为人民而设计”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