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同心战“疫”,保障有我——BIFT后勤动力保障工作纪实
  • 2022-05-28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作者:苏放
  • 编辑:宋冰滢 李冰
  • 阅读次数:
  • 五月伊始,首都整体面临疫情防控的胶着态势,为了维护樱花园校区校园基础设施的正常运转和满足在校师生的基本生活需求,后勤基建处物业保障部门的各位教职工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地完成学校安全运行保障和设施维护的重要任务。


    默默坚守,维护校园动力设施运行安全


    学校的高压配电室和锅炉房的安全运行直接关系到学校的供电和供热保障。相关的安全巡查、设备维护、数据记录等工作对于学校的动力供应保障至关重要。安全生产无小事,在部分轮换人员无法入校的情况下,目前在学校的高压配电室和锅炉房现有的住校人员主动承担起更多的值守和维护工作,保障学校电力和热力的正常供应。




    有求必应,保障校园设施维修可靠及时


    学校基础设施的日常维修工作并未受疫情影响搁置,通过向驻守校内的维修人员线上派单的方式,维持着学校对于各类基础设施维修设备的保障工作。同时,汛期将至,水暖班还肩负着水泵和水源热泵巡视维护以及学校防汛相关的物资准备、设备检查和各个重点点位巡查工作。




    温暖如常,浴室与开水房供给始终如一


    为了满足在校师生洗浴和对开水的需求,学校浴室和开水房始终按照本学期规定的运行时间正常运行。除了日常运行外,相关工作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人员频繁出入场所定时定点进行清洁和消杀,以保证师生的使用安全。




    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物业保障部门所有员工在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将竭尽所能为美丽北服做好安全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