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副书记姜孔桥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 2023-06-03
  • 来源: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
  • 作者:傅晓彤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按照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6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围绕“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在北京服装学院樱花园校区1号楼108讲授专题党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委副书记姜孔桥讲授专题党课.jpg

    党委副书记姜孔桥讲授专题党课


    姜孔桥结合“四史”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深入阐释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精髓,不忘初心使命,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追求“我将无我”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党性修养;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指导实践,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保持向上的精气神,培养青年一代“吃苦”精神,主动超前布局、积极应对变局、不断开拓新局,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现场.jpg

    专题党课现场


    师生纷纷表示,整堂党课视野深邃、脉络清晰、逻辑严密,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既有历史视角,又有实践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602082401.jpg


    主题教育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齐凡同志到会指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娴娴陪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姜孔桥所分管部门的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所在党支部及所联系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所联系单位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共60余人一同参加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602082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