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2023年艺术类本科招生校考工作圆满结束
  • 2023-03-27
  • 来源:招生工作处
  • 作者:李飞跃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26日下午5点,伴随着表演(广告传播)专业复试的最后一名考生走出7号楼一号秀场,我校2023年艺术类本科招生校考工作圆满结束。


    周书记贾院邹院检查表演初试1.jpg

    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副院长邹游检查表演初试


    周书记邹院检查阅卷现场1.jpg

    党委书记周志军、副院长邹游检查阅卷现场


    表演初试评分现场.jpg

    表演初试评分现场


    从2022年12月29日正式发布《北京服装学院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开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招生工作处与信息中心、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时尚传播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文理学院、校团委、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财务处等部门紧密团结配合,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在3个月的组织实施过程中,校领导周志军、贾荣林、毛百战、邹游等多次亲临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确保校考工作严格规范、平稳顺畅,既达到了选拔优秀生源的目的,也实现了考生和家长的满意。


    贾院邹院指导美术校考1.jpg

    院长贾荣林、副院长邹游指导美术校考


    美术考试现场.jpg

    美术考试现场


    试卷揽收现场.jpg

    试卷揽收现场


    我校2023年美术类本科招生计划703名,除北京市单独编制招生计划,采用北京市美术统考成绩录取外,其他省份不编制分省计划,采用美术校考成绩录取。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控制美术校考规模,减轻考生和家长负担,规范线上考试严肃性,我校今年首次采用省级美术统考成绩初选,初选合格考生参加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全国共有27945名考生(不含北京)报名参加初选,8710名考生初选合格缴费。2月26日考试当天,软硬件设施保障有力,秩序井然。


    贾院邹院毛书记看望表演复试考生.jpg

    院长贾荣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副院长邹游看望表演复试考生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王继磊副主任调研表演校考.jpg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王继磊副主任调研表演校考


    表演复试考生候场.jpg

    复试考生现场


    表演复试考生身份确认.jpg

    复试考生身份确认


    我校2023年表演专业本科招生计划60名(女生48名,男生12名),面向全国不编制分省计划。表演校考采取线上初试,线下复试的方式进行。今年全国共有1966名考生报名参加表演专业初试,再创历史新高。326名考生初试合格进入表演专业复试,复试于3月25—26日圆满举行,师生服务热情,考生评价良好。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领导干部一行调研观摩了我校表演复试工作。

    为配合艺术类校考工作,招生工作处协调相关二级学院在2023年1月集中开展了艺术类专业招生宣传工作。目前校考评卷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正在紧张进行分数复核等工作。按照我校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的规定,校考合格分数线和校考合格名单将按流程经学校审定通过后,于4月中旬对考生发布。


    拼.jpg


    拼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