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巴黎时装周5场大秀 有她的身影!
  • 2023-03-14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董雨浓
  • 阅读次数:
  • 1.gif


    今年初,2023年秋冬四大时装周依次拉开帷幕,作为“收官之战”的巴黎时装周,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我校时尚传播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杨茜茹亮相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5场大秀。


    2.png


    Valentino


    3.jpg



    Valentino2023秋冬系列打破刻板印象,日常的剪裁以实用性和简约配色凸显活力、生机与现代性,经典符号“黑领带”于新的语境重现,酷飒与柔美并存。


    Loewe


    4.jpg



    Loewe2023秋冬系列将设计与艺术相结合,用聚焦和失焦的印花图案诠释出盎然生机。杨茜茹为品牌开场。


    Chloe


    5.jpg



    Chloe2023秋冬系列在意大利著名女画家Gabriela Hearst的画作中汲取灵感,在羊绒元素与精湛手工艺技术的交汇下,恰到好处地呈现繁复而不失优雅的女性之美。


    ShangXia


    6.jpg



    ShangXia上下2023秋冬系列的灵感来自飞鸟的自由姿态和充满力量的女性特质,整个系列每一处都呈现出东方极简主义的韵律,进一步探索对立与和谐的多元风格。


    Rokh


    7.jpg


    Rokh2023秋冬系列延续结构主义风格,基础色通过不同材质组合在一起,加之复杂的多重设计,重组和叠搭层次感满满,体现出街头又不失优雅的飒爽。本场秀由杨茜茹领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