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十六届年会
  • 2022-12-16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崔娴娴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十六届年会,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军主持。



    会上讨论调整了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领导小组成员,评选了第二十六届年会优秀论文及最佳组织单位,本次年会共征集到论文27篇,经审查符合规范的21篇。经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事会现场投票、民主表决,评选出优秀论文4篇、表扬论文17篇,最佳组织单位2个。

    党委书记周志军同志作为研究会会长,对研究会工作提出期望,研究会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充分发挥党建和思政工作研究会平台作用,鼓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解放思想、大胆实践、不断提高对新时期高等学校党建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为把我校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时尚高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