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温州政府驻京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 2022-09-15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商学院 摄影:郗硕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4日下午,温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陈海鹏、鹿城区人民政府驻北京招商引智组组长张炳光等一行4人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志军陪同调研,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周志军书记_副本.jpg


    座谈会上,周志军同志代表学校对陈海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服务国家重大事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北服是立足于纺织服装、时尚与文化创意产业的时尚高校,始终致力于生活美学的探索,努力传播新时代中国美。温州作为中国生活产业发展的摇篮,是中国鞋服箱包眼镜等轻工产业发展的桥头堡。在新发展格局下,美学经济赋予轻工产业转型升级新的创新动力。北服愿与温州进一步探索美学经济的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全面推动校地双方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陈海鹏主任.jpg


    陈海鹏主任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他希望双方能够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北服设计优势,打造温州“时尚之都”的新名片。他强调,双方探索共建美学经济研究院,以美学经济的新思维、新理论推动温州传统轻工产业转型升级,切实赋能温州地区核心竞争力的构建,在设计研发、学术研究、专家咨询、培训学习、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多个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议现场.jpg


    会上,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结合单位特点,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陈海鹏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