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书记周志军会见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勇军一行
  • 2023-06-01
  • 来源:校科协
  • 作者: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6月1日,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勇军一行4人赴北京服装学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志军会见钱勇军一行,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科协秘书长、服装科技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周志军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发展状况以及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优势,推动产学研合作活动开展情况。她指出,我校与绍兴市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学校重视与柯桥区绍兴雍乾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希望做好统筹谋划,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钱勇军对我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绍兴市正在积极推进体育产业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纺织服装、锦纶印花等产业,围绕功能性运动织物为中心,促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北京服装学院具有科技、人才、团队优势,绍兴市希望学校与柯桥区建立产学研合作,以绍兴乾雍纺织有限公司为代表,推动与北服开展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希望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推进绍兴市与我校的产学研对接与合作落地,积极打造体育服装产业为基础的创新生态,依托我校优势资源,推动绍兴体育服装产业快速发展,双方携手共同合作服务国家重大赛事活动。

    c9972609931ea5c9cb6c4c954658dc1f.jpg

    周志军会见钱勇军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