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冲锋“疫”线,防疫青年先锋队出列!
  • 2022-06-03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郭冠麟 孙佳丽 云雪萍 崔佟岩 图片:云雪萍 视频:李灵杰 史玺岱
  • 编辑:宋冰滢 李冰
  • 阅读次数:
  • 为积极应对北京本轮疫情,引导在校青年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团委面向在校学生发起志愿者招募。火速集结了近60名青年志愿者,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长城,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聚了青春力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校内志愿者主要负责协助核酸检测、进行信息收集等服务工作。




    青春集结,热忱服务


    每一份力量的凝聚,都是校园安全的助力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先锋队,以学生党员、团员等优秀学生骨干为主,自五月中旬以来多名志愿者全速上岗,保障校园封闭期间校内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有序开展。




    志愿者每日按时到岗,全天分时段在食堂、健身馆、羽毛球馆等地,志愿者轮班上岗,协助校园闭环秩序管理。






    携手抗疫,共渡难关


    BIFT校内防疫志愿先锋队,以守护好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己任,踊跃参与、众志同心、志愿奉献,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青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全校师生的肯定,充分发挥了青年主力军作用,点滴之中彰显了北服青年志愿者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