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 2022-12-29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作者:崔娴娴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统战人士线上座谈会,就今年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同时征求对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党委书记周志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殷文生通报了2022年学校取得各项成绩和学校当前情况。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10人先后发言,他们对学校克服疫情困难,取得突出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善作善成给予表扬。大家结合实际谈认识、说感受、提建议,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和建议,同时还就高质量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志军书记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感谢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抓好意见的落实。她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与汗水。



    周志军同志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推动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关心国家大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希望大家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履职尽责显担当,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更好地扛起责任使命;希望大家在发展事业中发展自己。进一步发挥各自所能、所专、所长,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积极进取、敬业奉献,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我发展和进步。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