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时尚+运动 | 北京服装学院创意集市火热开集
  • 2022-10-30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宋冰滢 董雨浓
  • 阅读次数:

  • 10月30日,由北京服装学院团委主办的2022年北京服装学院创意集市开幕。创意集市作为新时代北服学子彰显青春、挥洒创意的重要舞台,以“携青春之力·创时代之美”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北服青年的创新风采和创意理念。






    2022年北京服装学院创意集市普通展售环节共有三百余名学生设计师、五千余件原创作品参展,作品涉及服装服饰、金工雕塑、布艺玩偶、生活用品、传统工艺、APP软件、DIY设计服务等众多类别和领域,学校更邀请了十余家校友企业和品牌入驻集市,琳琅满目的创意作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引起了校园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此外,本次北京服装学院创意集市“创意之星”环节共搭建评选赛道3个,分别围绕青“创”科技、青“创”文化、青“创”生活等主题,立足首都“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优化人民生活模式,倡导美好生活,以首善标准构建大学生创业的“北京模式”,引导北服青年投身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高质量发展,把科技自立自强、文化软实力提升作为核心命题,打造北服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和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截至10月30日首日活动结束,创意集市总销售额已达93675.05元。本次北京服装学院创意集市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现,也是扎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又一次创新尝试。本次创意集市计划开展2天,活动将于10月31日晚17时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