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手工创意制作——皮具创作体验活动
  • 2023-03-17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李洪雷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16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之手工创意制作——皮具创作体验活动在教工之家进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妇联主办,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生活美学手作社承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30余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祁子芮老师讲授指导制作。


    微信图片_20230316175757.jpg


    微信图片_20230316175828.jpg


    祁老师首先对皮具知识和工艺、卡套制作过程等进行了介绍及分享,并展示了各种皮革制作的小物品,让师生们能够真实的感受到皮革材料的各种可能性。在制作过程中,师生们感受了皮革艺术的魅力,学习了专业的皮革手缝工艺、胶粘工艺等知识,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30316175911.jpg


    本次活动,师生们边体验边学习,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中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