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喜报 | 我校学生法治教育作品荣获一等奖
  • 2023-01-1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娄宝剑
  • 编辑:宋冰滢 董雨浓
  •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工作部署,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北京市教委主办的第九届全市师生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经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市级终审等程序,从6081 件作品中共评选出一等奖 64 件,二等奖 95 件、三等奖 164 件,其中我校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张雨欣《正反面》荣获高校组短视频类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陈烁《法治进乡村,幸福到万家》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张树艺《青春向党》荣获高校组平面作品类三等奖。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张雨欣《正反面》 短视频类一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  陈烁《法治进乡村,幸福到万家》 平面作品类三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 张树艺《青春向党》 平面作品类三等奖


    此次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我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学校择优筛选出师生作品30件参评。活动突出宪法教育主题,进一步树立法治理念,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校园师生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