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重要! 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 2024-02-26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张亚楠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文件要求,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考生可于2024年2月26日 15:00(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并选择报考单位为北京服装学院,查询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请考生及时打印留存,我校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我校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考生如对个人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 成绩复核时间

    2024年2月28日、2月29日,逾期不再受理。

    2. 复核申请办法

    初试成绩复核须网上申报,不接受现场办理。

    请考生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tXrs388.aspx,填写《北京服装学院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提交相关信息,提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12:00。

    申请复核考生仅填写一次即可,请勿多次填写提交,如有多次提交,默认以最后一次为准。

    1.jpg


    3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进行成绩复核时,工作人员主要核查考生试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情况,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4. 复核结果反馈

    查询结果预计于2024年3月3日进行反馈,届时请考生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255297772,输入身份证号和考生编号查询结果。

    2.jpg


    5其他

    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将遵照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要求执行,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后续通知,谢谢!

    研究生院网站:yjs.bift.edu.cn

    电子邮箱:biftyzb@bift.edu.cn

    咨询电话:010-64288145(工作日8:30-11:30;14: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