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新睿杯” 研究生学术成果大赛校级评审会
  • 2022-11-25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杨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二届“新睿杯”研究生学术成果大赛线上评审会。评审会由校研究生奖助体系领导小组成员担任评委,党委副书记姜孔桥主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江建向评委介绍了研究生学术成果大赛设立的宗旨、初评情况、奖励标准及奖项设置情况。



    研究生学术成果大赛共分为学术论文类、美术及设计作品类及专利类三大类。本学年,全校共申报论文、作品计专利共147项,其中艺术学及法学类学术论文30篇,工学类学术论文26篇,管理学类学术论文8篇,美术设计及作品68件,专利类学术成果16件。

    大赛评委分为艺术学及法学类、管理学类、工学类学术论文组、专利类学术成果组和美术及设计作品组,均由工学、法学、艺术等学科的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根据《北京服装学院研究生学术成果奖评选办法》(试行)评审条件和相关要求,综合各类学术成果的发表刊物级别、获奖及参展水平、影响力等因素,共评选出59项学术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36项。

    校党委副书记姜孔桥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评审工作,同时就今后继续做好学术成果大赛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二是要充分发挥评奖工作的先导性,通过大赛评选引导研究生重视科研,潜心治学;三是做好后续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激励更多在校研究积极进取,取得更丰硕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