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深圳广电集团设计之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4-03-28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谢骆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3月27日,深圳广电集团设计之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常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出席,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时尚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0240327座谈-北服&深圳广电1-1_副本.jpg

    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詹炳宏对王溯一行到访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学科建设以及各二级学院情况,就学校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概述,并对深圳地区良好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就合作有关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商讨,通过产教融合,促进产业升级和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推进共商共建、实现共享共赢。他期待与深圳广电集团设计之都有限公司能够加强合作,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共同推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03.jpg

    詹炳宏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王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她详细介绍了深圳广电集团设计之都有限公司在时尚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该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平台,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推动产业创新、拓展市场等方式,助力深圳时尚文化创意产业的快速发展。她表示,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将给公司注入更多时尚元素和创新力量,促进公司更大发展。

    04.jpg

    王溯发言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时尚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开展时尚创意文化产业的研究与实践;还将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创新发展。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加深我校与深圳广电集团设计之都有限公司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也为未来合作奠定较为坚实的基础。

    座谈交流会前,王溯一行参观了北京服装学院民族服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