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3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 2023-05-25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 编辑:于思佳 董雨浓
  • 阅读次数:
  • 5月25日上午,我校在樱花园校区5号楼703室组织召开2023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2023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学生处相关负责教师参会,邀请了北京银行太阳宫支行工作人员为贷款毕业生进行还款事宜宣讲。

    会上,学生处教师结合以往贷款毕业生违约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及违约对个人征信的不良影响,叮嘱同学们提高征信意识和诚信意识。

    随后,由北京银行太阳宫支行工作人员为我校2023届校园地贷款毕业生讲解了助学贷款还款相关政策及还款协议签订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金融知识和征信知识。

    最后,同学们签署还款承诺书,保证按时还款,诚信履约。

    诚信是立身之本、立业之基,也是资助育人的重要内容。今后,学生处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诚信意识,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3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会.jpg

    诚信教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