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双节走访慰问老同志工作
  • 2023-01-07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新年伊始,我校党委认真落实中组部《通知》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我校离退休人员慰问工作,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党政领导的关心、全校师生的关爱以及离退休党委和属地党支部的问候与祝福送达老同志身边。

    目前正值寒冬时节,又正处于新冠病毒感染的特殊时期,为保障老同志的健康安全,今年的双节慰问继续采取网上购物附加学校精心撰写的电子慰问信的方式进行。截至发稿,本次慰问的离退休老师已全部收到慰问品或慰问金,实现了京内外、境内外我校离退休人员慰问工作全覆盖。收到慰问品慰问信后,老同志们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表达对学校的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在新春到来之际收到党组织的关怀、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全校师生对老同志的关爱,感到十分温暖与幸福,感谢党组织!感谢学校!感谢全校师生!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全面支持学校工作,助力学校和谐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校领导认真履行联系人制度,对联系的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和专家教授一一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措和重点工作情况,并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老同志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国家和首都发展做出新贡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