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3名学生在2022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中获奖
  • 2022-06-17
  • 来源:文理学院
  • 作者:王娜
  • 编辑:宋冰滢 李冰
  • 阅读次数:
  • 近日,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逐梦赛场,爱(AI)向未来”2022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京津冀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32所高校的1568名选手参赛。文理学院外语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刘华老师辅导的孙慕白(2021级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康洁平老师辅导的祖丽胡玛·艾力(2019级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王娜老师辅导的王一诺(2019级时尚传播学院)荣获优秀奖。


    二等奖孙慕白(左)、三等奖祖丽胡玛·艾力(中)、优秀奖王一诺(右)AI总成绩


    自2020年起,“讯飞杯”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吸引近40万大学生参与其中,在全国范围内收获了良好赛事口碑及品牌影响力。本届“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以弘扬传承体育精神为出发点,培养大学生拼搏向上、超越自我、健康阳光的青春风貌,传递正能量,共筑时代荣光。本次京津冀赛区共评出30名获奖选手,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20人。



    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们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进一步丰富学生英语学习途径,激发英语教学活力,创新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学习方式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