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之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火热开赛
  • 2023-03-09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李洪雷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8日中午,北京服装学院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分工会、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单位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剑主持。


    2.jpg


    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首先向参赛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展示出各代表队的风采,并预祝各队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裁判长贾永春老师为参赛队员讲解比赛规则。倪赛力副书记和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王晓春老师为比赛开球。党委副书记姜孔桥、部分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教授亲身参与到比赛当中。


    拼.jpg


    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项,采用3局2胜淘汰赛制。比赛场面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你争我夺,奋力扣杀,高潮迭起,赢得掌声阵阵、喝彩不断。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四强,即机关分工会第一代表队、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代表队、信息中心分工会代表队和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1.jpg


    按照赛制安排,将于3月15日中午举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