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马兰戈尼学院一行到访我校
  • 2023-05-18
  •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作者:王浩聘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7日下午,副院长邹游会见来访我校的马兰戈尼学院中国及亚太区首席运营官、上海校区校长程莹婷,上海校区教学总监Francesco Fioretto等一行5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葳、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杨洁陪同会见。


    图一_副本.jpg


    邹游副院长代表北京服装学院对马兰戈尼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就我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指出两校的合作空间广泛,可以充分利用双方院校的行业资源,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扩大两校在全球时尚话语体系中的影响力。

    程莹婷代表马兰戈尼学院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北服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就马兰戈尼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其国际化战略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两校均是各国首屈一指的服装设计院校,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调与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可能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同意通过互访、联合课程、多地校企联动等交流形式增进彼此的了解,并以此为基础开展更深层面的合作。


    图二_副本.jpg


    马兰戈尼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


    马兰戈尼学院简介:

    马兰戈尼学院成立于1935年,是第一所被意大利教育部认可的专业艺术与设计院校,校区分设于米兰、佛罗伦萨、伦敦、巴黎、上海、深圳、孟买、迈阿密、迪拜。该学院隶属于世界一流高等教育机构伽利略全球教育集团,该集团旗下还有米兰新美院和多莫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