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优秀动画作品入选首届北京动画周高校动画专业作品展
  • 2022-08-10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推进中国国产动画创作,促进中国动画产业发展,更好地发挥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打造重要的文化产业服务平台和文化消费促进平台,在中国动画诞生百年之际,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西城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首届北京动画周。我校有3件优秀作品入选高校动画专业学生作品展单元。


    微信图片_20220809100456_副本.jpg


    《小船漂漂》

    本片通过“我”的视角,讲述奶奶和姑姑两代人之间的故事。母女之间围绕婚服选择产生分歧,透过婚纱和红婚鞋来体现中西方文化的融合,用温情的视角展现这一细节。


    王可心

    指导教师:王扩


    成片欣赏


    《房间里的男孩》

    房间里一个男孩的生活都被线所支配,他想要尝试做与学习无关的事就会被出现的线阻止。当男孩通过书中的一幅画进入到另一个空间,在那个空间里男孩获得了短暂的自由......


    王雅雯 胡小晴

    指导教师:戴晓静、王扩


    成片欣赏


    《星星 Xingxing》

    二维动画短片《星星》,讲述星星(孩子)在母亲帮助下获得成功的故事。


    刘一凡

    指导教师:李若岩、王凯翔


    成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