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喜庆二十大

字号: A A A

  • VW001.006 习近平论“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2022年)
  • 2022-10-11
  •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 作者: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VW001.006.20220118.001

    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刹住了一些多年未刹住的歪风邪气,解决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顽瘴痼疾,清除了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习近平2022年1月18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VW001.006.20220130.001

    我们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2022年1月30日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VW001.006.20220617.001

    进入新时代,我们就推进反腐败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探索出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有效途径。

    习近平2022年6月17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VW001.006.20220727.001

    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2022年7月26日至27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本专论在整理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