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1

字号: A A A

  •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开设专场为老同志做健康体检
  • 2021-10-19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摄影: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14、15日上午,我校近360名退休老师在校本部(樱花园校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活动。

     

     

     

     

      今年的体检工作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的,为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老同志们的健康安全,学校特意为老同志开设为期两天的健康体检专场。为此,离退休工作处会同校医室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周密安排。在体检前一个月将体检通知和要求通知到每一位退休老师,并以支部为单位实时统计到校参加健康体检人员名单,在体检前三天再次做好《温馨提示》、联系校团委安排好学生志愿者,为体检当天做好相关服务打好基础。

     

     

     

     

      体检当天,学生志愿者、校医室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岗位、各司其职,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引导与协调工作,确保老同志们的健康体检工作在安全前提下,稳妥有序的推进;老同志们更是积极配合,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等候;体检等候的过程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感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感谢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贴心、周到与热情的服务,使我们倍感温暖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