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1

字号: A A A

  • 我为群众办实事|时尚传播学院党委组织摄影专业师生为离退休教职工拍摄艺术照片
  • 2021-10-15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李冰
  • 阅读次数:
  •  

     

     

    展览现场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他们身上承载了学校的历史与发展足迹。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发掘离退休教职工蕴藏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现场照片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北京服装学院建校62周年之时,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尚传播学院党委与离退休党委开展了共建活动。时尚传播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摄影专业的特色优势,为离退休教职工拍摄艺术照片,离退休教职工向党说句心里话、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举办了以“记录美好瞬间·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离退休教职工照片展。

     

    李章吉及家人

     

    马俊英

     

    聂文俊王桂菊

     

    邢素芬

     

    杨绍文

     

    赵光宇

     

    卓小苏、何平香及家人

     

      经过时尚传播学院党委与离退休党委前期的充分沟通,9月24日-25日,在摄影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摄影专业2018、2019级的10余位同学连续两天共为36位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拍摄照片近千张,参加此次拍摄的人员为部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以及年龄整70或80岁的离退休教职工。

      经过离退休工作处和摄影专业师生后期的筛选、修图,最终精心挑选出46张照片,在2021年重阳节之际,在樱花园校区综合楼一层大厅进行展出。

     

    离退休教职工合影

     

    离退休教职工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是时尚传播学院党委自2018年开始举办以“记录美好瞬间·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活动以来第3次为离退休教职工拍摄艺术照片。时尚传播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摄影专业的影像表达与传播特色,以关爱之心、创意之举,凝聚青年力量,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光影夕阳,为离退休教职工拍摄艺术照片,为老教师、老职工留住美好瞬间,体验与传播美的力量、美的感悟。拍摄期间,离退休教职工感恩党的教育和培养,向党诉说心里话;深切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教育后学、寄语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