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1

字号: A A A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机关党委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9-07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王艳童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关党委在迎新工作中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在迎新工作中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迎新工作整体安排,机关志愿服务主要集中在9月1日-9月5日的学生返校和迎新期间。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南门值守、第一教学楼核酸检测点值守和研究生迎新工作。机关各党支部在开学之际,组织广大机关党员积极参与、默默奉献,把“迎新志愿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9月1号,学校尚未开学,机关党支部就按照志愿服务安排上岗值守。4号早上大雨倾盆,机关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冒着大雨,帮助入校的学生搬运行李,疏解门口拥堵。浑身湿透,大家毫无怨言。恰逢服贸会、时装周及学期开学,很多支部多线作战,支部同志克服困难,圆满完成“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重大工作中,再次体现了机关党员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