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1

字号: A A A

  •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北京市第二福利院开展活动纪实
  • 2021-07-09
  • 来源: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蒋禄微 摄影:蒋禄微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8日,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前往红色“1+1”共建单位北京市第二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绘制无障碍康复空间。

      今年6月,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来到北京市第二福利院康养区及其他休养区,实地了解福利院休养员的身体状况、休养环境及康复服务等需求,我院学生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对院方提出需求——康复活动室进行设计改造,以便为休养员提供更优质、舒适的生活活动空间,满足福利院孩子这个特殊群体对美好生活向往。设计与前期筹备历时一个月,双方就设计方案进行多次沟通与修改并确定最终方案,于7月8日由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党员开展公益墙绘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院学生党员落实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内容,拉开了校地共建的序幕,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将学生党性培养植入到具体项目中,为建立实践育人体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