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1

字号: A A A

  • 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党委开展“我帮同学搬新家”活动
  • 2021-07-11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王艳童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连日来,机关党委带领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4日、5日、10日,机关党委连续三天,下到基层,走进宿舍,帮艺术设计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300余名女生搬新家以及协助北校区回迁工作。

      7月4日、5日,为了配合学校整体工作,后勤基建处在学期末对部分宿舍进行了调整。部分女生物品过多,恰逢要迎接北校区学生返校,时间紧任务重,机关党委主动承担,开展“我帮同学搬新家”活动。机关党委100多名党员积极走进学生宿舍,帮学生收拾内务,搬运物品,叮嘱学生低碳生活。

     

     

     

     

     

      7月10日,机关党员再次戴上了“党员志愿服务”的袖标,早早来到樱花园校区和芍药居校区,帮助北校区回迁学生顺利入住。现场大家指挥交通,看管行李,搬运物品,协助处理突发状况。

     

     

     

     

      通过走近基层,机关党员对于宿舍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宿舍管理的困难、瓶颈也都有了深入思考。纷纷讨论如何能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宿舍服务。机关党委会又乘势开展了“我为宿舍管理出点子”活动,将大家的意见收集起来,反馈给后勤,为更好的推动校园环境治理,贡献机关党员的智慧的力量。

      机关党委力争通过一系列带领党员走进基层、服务基层的举措,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厚植人民情怀,确保我们党永远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在大事小情上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