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栏目

字号: A A A

  • @所有北服人:重要提醒,请注意!
  • 2021-08-05
  • 来源:党政办 人民日报
  • 作者:党政办 人民日报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当前全球疫情起伏反复,国内部分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北京新增京外关联本土病例。警钟再次敲响,疫情风险就在身边。为确保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务必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从严、从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2、进一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做好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

      3、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出差。教职员工因特殊情况,确需出京的,严格审批流程,经批准后方可离京。

      4、旅居地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全域实行封闭管理的师生员工,原则上暂不返校;旅居地为中高风险地所在县市其他地区的师生员工,如确需返校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返校;非以上京外其他地区的师生员工,返京14天内如需返校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返校。

      5、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疫苗接种是预防疾病最有效的措施,希望还没有接种的师生员工,及时做好补种和第二针接种工作。

      6、进一步强化各校区校门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动态调整进出校园管理措施。

     

                                                       北京服装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31日